分类:CAD图纸作者:小溜时间:2024-11-21 11:57:50
在AutoCAD 2014中,保存和输出图层是为了方便管理和与他人分享设计,尤其在团队协作时很常用。具体操作包括保存图层状态和导出设置。本文会教你具体步骤,轻松搞定图层保存和输出!
1、首先运行AutoCAD 2014 - 简体中文 (Simplified Chinese)软件,并打开所需操作的图形文件,依次选择【格式】》【图层】选项。

2、接着弹出【图层特性管理器】,选中【图层状态管理器】选项。

3、弹出【图层状态管理器】对话框,单击【新建】按钮,如图所示。

4、在【要保存的新图层状态】对话框中,输入新图层名称,然后单击【确定】按钮,返回上一层对话框,单击【输出】按钮。

5、在【输出图层状态】对话框中,选择好输出路径,单击【保存】按钮,即可完成图层保存输出操作。

6、调入【xxx图层】,首先打开【图层状态管理器】对话框,接着单击【输入】按钮。

7、在打开的【输入图层状态】对话框中,将【文件类型】设置为【图层状态(*.las)】,然后选择"xxx.las"文件,单击【打开】按钮,即可调入相关图层信息。

今天的“AutoCAD2014如何保存并输出图层”已经讲解完毕啦,感谢您的阅读!如果您还想了解更多CAD相关的知识和资源,请继续关注3d66资讯,精彩不断~
特别声明:以上文章内容来源于互联网收集整理,不得将文章内容用于商业用途,如有关于作品内容、版权或其它问题请与溜溜客服联系。
2位用户参与回答
1位用户参与回答
1位用户参与回答
1位用户参与回答
1位用户参与回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