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类:CAD图纸作者:小溜时间:2024-08-30 10:16:07
在使用AutoCAD 2014工作时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,比如需要保存并输出图层。那么如何进行操作呢?下面小溜与你分享具体步骤和方法。

工具/原料AutoCAD 2014辅助设计软件方法/步骤
1、启动AutoCAD 2014辅助设计软件,如图所示。选择"width="900px"/>默认→图层"width="900px"/>功能区,点击"width="900px"/>图层特性管理器"width="900px"/>图标。

2、如图所示,弹出"width="900px"/>图层特性管理器"width="900px"/>对话框。点击"width="900px"/>图层状态管理器"width="900px"/>按钮,用于显示图层状态管理器。

3、弹出"width="900px"/>图层状态管理器"width="900px"/>对话框,如图所示。点击"width="900px"/>新建..."width="900px"/>按钮,用于保存新命名图层状态的名称和说明。

4、如图所示,弹出"width="900px"/>要保存的新图层状态"width="900px"/>对话框。输入新图层状态名和说明,设置完成点击"width="900px"/>确定"width="900px"/>按钮。

5、返回"width="900px"/>图层状态管理器"width="900px"/>对话框,如图所示。点击"width="900px"/>输出"width="900px"/>按钮,用于保存图层状态文件。

6、如图所示,弹出"width="900px"/>输出图层状态"width="900px"/>对话框。完成保存并输出图层的操作,本例到此希望对大家能有所帮助。

关于“AutoCAD怎么保存并输出图层”的内容分享就到这里啦,希望大家有所收获!想要获取更多CAD的实用技巧和最新素材,请记得关注3d66资讯~
特别声明:以上文章内容来源于互联网收集整理,不得将文章内容用于商业用途,如有关于作品内容、版权或其它问题请与溜溜客服联系。
2位用户参与回答
1位用户参与回答
1位用户参与回答
1位用户参与回答
1位用户参与回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