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类:CAD图纸作者:小溜时间:2023-12-21 10:22:56
在CAD中,除了正常地利用工具画图,也是可以用坐标画图的。但很多初学者都对此不熟悉,那么今天小溜就来分享下cad使用坐标画图的详细步骤,一起来看看吧。
1、启动CAD软件
2、按一下快捷键F7,系统显示出来栅格和坐标,x轴、y轴也变成黄色。

3、输入命令L,确定按回车键,执行画直线的功能
4、将坐标值输入:x是3000,y是3000,确定按空格键,软件自动按照要求画直线。
5、如果是逐个将坐标值输入,软件也会自动跟着坐标画图。

好啦,以上就是小溜为大家分享的关于“CAD怎么使用坐标画图?”的全部内容了,希望本文能帮助大家更好的掌握CAD的使用。如果您还想要了解更多cad技巧知识,那么请持续关注3D66文章资讯哦,我们将持续为大家更新!
特别声明:以上文章内容来源于互联网收集整理,不得将文章内容用于商业用途,如有关于作品内容、版权或其它问题请与溜溜客服联系。
3位用户参与回答
1位用户参与回答
1位用户参与回答
1位用户参与回答
1位用户参与回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