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类:CAD图纸作者:小溜时间:2025-06-19 14:44:20
CAD里面有许多各种绘图必备的工具,其中楔体有其自己的快捷键和绘制方法,下面就来讲解一下CAD楔体怎么用,以及快捷键的应用。
1、在三维建模空间内,点击功能区长方体下拉三角可直接选择楔体,楔体的快捷命令为WE(WEAGE)。


2、绘制楔体,首先指定第一角点,在绘图区合适位置点击。

3、指定第二角点,可以定义为立方体或输入长度。

4、选择立方体,输入或自定义约束宽度即可生成。

5、选择长度(默认即为长度),可以自定义输入长度数值。

6、然后指定楔体的高度,可以自定义输入高度数值。

7、默认俯视图下为矩形形态,调整视图可以看到楔体全貌,使用3do命令自定义调整视图即可。

今天的“CAD楔体怎么用?”分享就到这里了,不同版本的CAD也是一样的操作方法,在软件里面很多工具都有对应的快捷键,熟悉快捷键可以让我们事半功倍。
特别声明:以上文章内容来源于互联网收集整理,不得将文章内容用于商业用途,如有关于作品内容、版权或其它问题请与溜溜客服联系。
2位用户参与回答
2位用户参与回答
1位用户参与回答
1位用户参与回答
1位用户参与回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