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类:CAD图纸作者:小溜时间:2025-01-02 15:44:06
AutoCAD的阵列命令可以快速复制对象,生成规则排列。常用场景是绘制相同间距的图形或圆形分布的元素。本文会教你怎么用这个命令,让绘图更高效!

方法/步骤
1、AutoCAD阵列命令怎么用?首先要打开CAD。

2、点击阵列命令,也可以用快捷键,快捷键是ar。

3、打开后,会有两种阵列,一种是矩形阵列,一种是环形阵列,本文讲的是矩形阵列。

4、下面是行和列,首先要知道行是横向的,列是竖向的。

5、要几行几列输入数值就可以了,下面是行偏移和列偏移,要偏移多少要自己算。

6、输入好数值后就点击选中要偏移的目标就可以阵列了,数值带负号的就是往反方向阵列。

本次关于“AutoCAD阵列命令怎么用?”的讲解就到这里了,希望对您有所帮助!如果还想了解更多CAD相关知识和资源,请锁定3d66资讯~
特别声明:以上文章内容来源于互联网收集整理,不得将文章内容用于商业用途,如有关于作品内容、版权或其它问题请与溜溜客服联系。
2位用户参与回答
1位用户参与回答
1位用户参与回答
1位用户参与回答
1位用户参与回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