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类:CAD图纸作者:小溜时间:2024-11-27 15:18:58
在AutoCAD 2007中,标注半径和直径其实很简单。你只需要选择“标注”工具,选择相应的圆弧或圆,然后选择半径或直径的标注方式。这样就能快速显示尺寸。本文会详细讲解如何操作,帮你轻松搞定标注问题!
1、打开CAD软件,如下图

2、绘制一个圆形,如图。

3、选择【标注】-【半径】,如图。

4、点击刚才绘制的圆形,就可以标注出半径,如图。

5、选择【标注】-【直径】,如图。

6、点击刚才绘制的圆形,就可以标注出直径,如图。

今天的“AutoCAD2007如何标注半径和直径?”已经讲解完毕啦,感谢您的阅读!如果您还想了解更多CAD相关的知识和资源,请继续关注3d66资讯,精彩不断~
特别声明:以上文章内容来源于互联网收集整理,不得将文章内容用于商业用途,如有关于作品内容、版权或其它问题请与溜溜客服联系。
2位用户参与回答
1位用户参与回答
1位用户参与回答
1位用户参与回答
1位用户参与回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