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类:模型制作作者:小溜时间:2024-07-03 11:33:32
在室内项目中,我们用3dmax建完模型,通常为了方便观察会在里面放置一个摄像机,不然看不到里面,只能通过视窗看。那么大家知道在3d中怎么打摄像机吗?下面跟着小溜一起来看看吧~
电脑3DMAX软件方法/步骤
1、按T,将视图切换到顶视图,在左边第二排点第四个是摄像机,标准摄像机,不需要更改

2、设置摄像机参数,镜头:24,视野不需要更改,然后在顶视图去放摄像机,放在你想要表示的方向。

3、调整摄像机,在修改面板上,进行调整,剪切平面,手动剪切打勾,根据自己需求进行调整参数,最外面的红线要过了房子,里面的红线不要切到地面和顶部。如图:

4、在过滤器那,将全部改成设像机,方便在视图中移动摄像机。

5、切换视图进行调整,切到左视图,ctrl+a全选,移动摄像机,将里面的红色小框移到中下方向就可以了。

6、按C切换到摄像机视图,按shift+f,在视图的左上角右击,配置-2盏灯-确定。如图

注意事项只是标准的摄像机,不过平时的作图已够用。
以上就是小溜为大家分享的全部内容了,想要了解更多3Dsmax模型制作资讯,可以关注3D溜溜网哦!
特别声明:以上文章内容来源于互联网收集整理,不得将文章内容用于商业用途,如有关于作品内容、版权或其它问题请与溜溜客服联系。
4位用户参与回答
2位用户参与回答
1位用户参与回答
1位用户参与回答
1位用户参与回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