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类:模型制作作者:小溜时间:2024-01-25 12:27:49
相信很多朋友们也遇到过这种类似的问题,那么对于3dmax低版本如何打开高版本?下面小溜就把解决这种问题的方法给大家分享一下,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。
电脑方法/步骤
1、首先,在高版本的3DMAX中重新导出,在保存类型下拉菜单中选择“ OBJ”格式,如下图所示。

2、其次,输入模型名称,然后单击“保存”按钮,如下图所示。

3、接着,无需设置,只需单击“导出”按钮即可将其导出,如下图所示。

4、然后,用低版本的3DMAX导入如上刚导出的文件,依次单击“文件”-->“导入”即可,如下图所示。

5、最后,在文件类型中选择“OBJ”,然后找到先前获得的OBJ格式文件并选择它,然后单击“打开”按钮将其打开即可,如下图所示。

6、总结:
1、首先,在高版本的3DMAX中重新导出,在保存类型下拉菜单中选择“ OBJ”格式,如下图所示。2、其次,输入模型名称,然后单击“保存”按钮,如下图所示。3、接着,无需设置,只需单击“导出”按钮即可将其导出,如下图所示。4、然后,用低版本的3DMAX导入如上刚导出的文件,依次单击“文件”-->“导入”即可,如下图所示。5、最后,在文件类型中选择“OBJ”,然后找到先前获得的OBJ格式文件并选择它,然后单击“打开”按钮将其打开即可,如下图所示。
以上就是小溜为大家分享的全部内容了,想要了解更多3Dsmax模型制作资讯,可以关注3D溜溜网哦!
特别声明:以上文章内容来源于互联网收集整理,不得将文章内容用于商业用途,如有关于作品内容、版权或其它问题请与溜溜客服联系。
2位用户参与回答
2位用户参与回答
2位用户参与回答
2位用户参与回答
1位用户参与回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