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类:CAD图纸作者:小溜时间:2025-07-02 14:33:34
日常在CAD里面进行画图时,我们会需要编辑和捕捉到对于的对象,之后再进行编辑更加精准,下面就来告诉大家CAD怎么设置对象捕捉,以及相关命令的使用。
1、对象捕捉命令是f3,对象捕捉一排的命令几乎都是f+数字的,自己把鼠标悬停在上面可以看看哦

2、那怎么设置快捷命令呢"content-list-media">


3、滑动鼠标,移到下面,找到直线L的命令,将其修改为LIN

4、保存并关掉记事本,回到CAD中,在命令行中输入REINIT,弹出对话框,勾选PGP文件,然后点击确定

5、现在在命令行中输入LIN,空格一下,就可以画出直线了

以上就是小溜为大家分享的关于“CAD怎么设置对象捕捉?”的全部内容了,相信大家已经学会使用了,以及相关的命令使用方法,这样画图时就更加轻松了。
特别声明:以上文章内容来源于互联网收集整理,不得将文章内容用于商业用途,如有关于作品内容、版权或其它问题请与溜溜客服联系。
4位用户参与回答
2位用户参与回答
2位用户参与回答
1位用户参与回答
1位用户参与回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