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类:模型制作作者:小溜时间:2025-05-12 10:42:25
CAD能画平面图,而3Dmax可以建模,那么我们可以结合两个不容软件的功能,更好的创建模型,下面就来分享cad导入3dmax建模的方法给大家。
1、首先,我们把需要建模型的部分在cad里单独提出来,另存一份;

2、然后打开3dmax软件;

3、点击左上角的图标;

4、点击“导入”;

5、找到保存的cad文件并点击打开;

6、这时候会弹出一个窗口,直接默认“是”;

7、接着又会弹出一个窗口,所有参数不改变,直接点“确定”;

8、我们就能看到cad图纸已经导入3dmax里面了;

9、我们选择所有导入的cad,鼠标右键,点击“冻结当前选择”;

10、最后,我们就开始建模型吧。

“cad导入3dmax建模的方法”今天就给大家分享到这里了,这样不同的软件的图形我们就能互通使用了,借助不同软件的功能,更好的完成我们的作品。
特别声明:以上文章内容来源于互联网收集整理,不得将文章内容用于商业用途,如有关于作品内容、版权或其它问题请与溜溜客服联系。
2位用户参与回答
2位用户参与回答
2位用户参与回答
1位用户参与回答
1位用户参与回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