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类:CAD图纸作者:小溜时间:2024-12-13 15:39:36
在AutoCAD 2007中画直线很简单,用“直线”命令,指定起点和终点即可。本文会教你具体步骤,帮你快速上手。

1、AUTOcad直线怎么画才直,怎么画有距离的直线?

2、首先打开autocad,点击直线,在左上角。也可以直接用命令p加空格。

3、直线要画的直,可以打开正交,也可以一边按shift一边画。

4、想画有距离的直线,直接输入想画的距离就可以了。

5、注意输入法的中英文,中文的话是输不出来的。

6、画图的时候可以打开对象捕捉,能画的更快。

关于“AutoCAD2007直线怎么画?”的内容就介绍到这里啦,相信大家已经掌握了技巧!更多CAD相关知识和资源,记得关注3d66资讯哦~
特别声明:以上文章内容来源于互联网收集整理,不得将文章内容用于商业用途,如有关于作品内容、版权或其它问题请与溜溜客服联系。
3位用户参与回答
3位用户参与回答
2位用户参与回答
2位用户参与回答
1位用户参与回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