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类:模型制作作者:小溜时间:2024-07-10 11:18:26
相信很多朋友们也遇到过这种类似的问题,那么对于3DMAX怎么渲染动画?下面小溜就把解决这种问题的方法给大家分享一下,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。
电脑方法/步骤
1、点击渲染菜单栏下的渲染设置。

2、在时间与输出中,如果是做动画的或者是游戏特效,应该选择活动时间段(即你动画有控制到的帧数),也可以自己在范围输入要从哪一帧输出,到那一帧结束。

3、渲染区域选择视图就是对我现在所选择的视图区域选择渲染,也可以根据需要选择自定义区域渲染。输出大小根据实际需要选择。

4、渲染输出中点击文件,选择渲染出来文件要保存的位置。

5、为文件夹命名,并选择保存类型。

6、点击渲染即可。

7、渲染会花费一定的时间,等它渲染完即可。

8、打开渲染窗口下的RAM播放器。

9、打开文件,找到刚才渲染出的位置,选择第一张,点击确定,其他的序列图就会自己加载进去,点击播放即可。

10、总结:
1、点击渲染菜单栏下的渲染设置。2、在时间与输出中,如果是做动画的或者是游戏特效,应该选择活动时间段(即你动画有控制到的帧数),也可以自己在范围输入要从哪一帧输出,到那一帧结束。3、渲染区域选择视图就是对我现在所选择的视图区域选择渲染,也可以根据需要选择自定义区域渲染。输出大小根据实际需要选择。4、渲染输出中点击文件,选择渲染出来文件要保存的位置。5、为文件夹命名,并选择保存类型。6、点击渲染即可。7、渲染会花费一定的时间,等它渲染完即可。8、打开渲染窗口下的RAM播放器。9、打开文件,找到刚才渲染出的位置,选择第一张,点击确定,其他的序列图就会自己加载进去,点击播放即可。
以上就是小溜为大家分享的全部内容了,想要了解更多3Dsmax模型制作资讯,可以关注3D溜溜网哦!
特别声明:以上文章内容来源于互联网收集整理,不得将文章内容用于商业用途,如有关于作品内容、版权或其它问题请与溜溜客服联系。
2位用户参与回答
2位用户参与回答
2位用户参与回答
1位用户参与回答
1位用户参与回答